close

今天很幸運的抽到品樂康活性納豆菌粉雙效益生菌的體驗資格,一直都有便秘的困擾,不順利的時候4-5天才大一次,平時會覺得消化不良胃腸脹滿,總之就是一整個長期腸胃不舒服,吃過很多酵素也沒有什麼大作用,太難受的時候只能吃瀉藥啊
滿懷期待的收到品樂康活性納豆菌粉雙效益生菌,不知道對我這樣的頑固型便秘作用如何?
打開包裝紙箱,整整齊齊的擺放兩盒品樂康活性納豆菌粉雙效益生菌

品樂康活性納豆菌粉雙效益生菌中的納豆成分,是日本人保持健康的秘訣
image2.JPG
品樂康活性納豆菌粉特色

【獨特雙效益生菌】

納豆菌不怕胃酸,直達腸道,使排便順暢,納豆酵素是血管清道夫,讓身體循環更淨化,三高保健更完善。天天食用,短期可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,長期可調整體質,維持健康,青春有活力。

【適合全家的高優良菌種】
每包含有100億的活性納豆菌,微甜燕麥香,細粉好入口,幫助營養素分解消化,尤其適合兒童及銀髮族,直接倒入口中食用,再搭配溫開水效果更佳。

【嚴格把關全家人的健康】
納豆菌搭配乳糖、玉米纖維、燕麥纖維等優質成分,不添加化學成份不含香料,通過SGS重金屬、310項農藥、防腐劑、塑化劑檢驗,品質最佳,安全可靠。每小包都印製有效期限,讓您吃的安心有保障。

image3.JPG

image5.JPG

除了盒子上的使用方法,還貼心的附上一張更詳細的使用說明
使用方式

每次食用請直接倒入口中再搭配300cc以上的溫開水,效果最佳。

好循環:每日早餐前1包,促進新陳代謝,做好三高保健,維持健康,青春美麗。
好順暢:每2包,早餐前及睡前1包,便便BYE BYE,好輕鬆。
加強順暢:每天3包,三餐飯前1包,快速補充益生菌,明顯感受順暢。
加強消化:每天3包,三餐飯後1包,幫助營養素分解消化,肚子不脹脹。

image4.JPG

image6.JPG

看過說明趕快來吃看看吧,我太期待效果了
一大早起床就快點拿出一包,打開來先到一點再手心上,有點乳白色的粉末,看起來好像奶粉哦,聞起來淡淡的清甜味,還滿好聞的,我一直擔心會不會味道不好,我有點怕納豆的味道呢

image7.JPG

image8.JPG

image9.JPG

直接倒進嘴巴,再配溫開水,味道很好哦,不會有怪味道,還有點甜甜的,連我這樣不敢吃納豆的人都不怕呢,真不錯

image10.JPG

週六三餐飯前吃一包,週日三餐飯後吃一包,今天週一一早,我成功和便便說byebye啦,而且主要是大的很順利很順暢,真是一身輕鬆啊,昨天週日還出去吃了大餐,今天覺得好像都消化掉了,一點也不覺得腹脹,感謝品樂康活性納豆菌粉雙效益生菌

品樂康活性納豆菌粉雙效益生菌是腸道與血管的清道夫,幫助便秘bye bye,順暢輕盈無負擔,另外針對三高保健好輕鬆,老公容易胃脹氣還有點血壓高,接下來也給他試試吃看看,女兒遺傳我也容易便秘,這個品樂康活性納豆菌粉雙效益生菌小孩老人都適合,女兒也可以吃來調整

官網: http://www.pinglahkon.com.tw/

FB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inglahkon.2016/timelin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