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開始,我家幾乎沒有外食,甚至外帶都很少。買菜煮飯都是我一個人,已經快要煮到瘋了...

這次幸運的體驗愛上烹調的冷凍料理包
多種吃法,簡易覆熱,五分鐘輕鬆上菜
讓您在家也可以輕鬆享用,令人齒頰留香的異國料理

冷凍調理包的價位相差甚大,買回來只要加熱,感覺也都差不多,
消費者卻只看份量與適合價格,常常忽略了烹調技巧、可變化方式等,而只覺得賣高價的不合理,但便宜的調理包您敢吃嗎?

愛上烹調的冷凍食品以現煮現包,先以衛生守法的方式烹飪食材,
再以真空保住料理的鮮味,避免空氣氧化影響食物的營養、風味及口感。最後以-58度C急速冷凍的方式產生的冰晶較小,有利於鎖住原汁,也較能保留組織細胞的完整度,保有食物的品質和質地,進而延長食品最佳的食用日期。

所以,冷凍食品不僅不是沒營養,甚至是更健康食品,
這也就是國家為何大力推進冷凍食品的原因。

愛上烹調也會持續提供多種吃法,隨意搭配!超滿足!
簡易覆熱,五分鐘輕鬆上菜
多種口味,創意料理包新選擇
小資個人/家庭聚會/商業簡餐/外宿露營
全熟冷凍品,覆熱即食

小郭老師,擁有烹調經驗多年的料理職人操刀,帶來美味的即食料理包!

愛上烹調三大安心
每日新鮮採購食材、當天現煮即冷凍、真空包裝抑制細菌滋長

這次我體驗的是以下三種冷凍料理包:
牛丼 ( 250g/份 )咖哩雞 ( 230g/份 )打拋牛 ( 100g /份,另有販賣300g大包裝 )

冷凍宅配,新鮮到家

IMG_5831.JPG

IMG_5832.JPG

IMG_5838.JPG

包裝上配料完整,營養標示也很全面,可以安心放心食用。
來看看分量大小,真人對比,可以看出每一包都不少哦,尤其咖哩雞和牛丼

IMG_5835.JPG

IMG_5834.JPG

IMG_5833.JPG

IMG_5821.JPG

IMG_5823.JPG

週六早上和老公在家看電影,中飯想偷懶,決定拿出兩份料理包解決:打拋牛和咖哩雞出場!

咖哩雞 ( 230g/份 )

各式香料慢燉的雞骨肉汁,加入秘製的咖哩醬與新鮮時蔬,熬煮出又香又濃的咖哩醬,並結合精實的雞腿肉,帶出濃鬱深厚的層次咖哩。

打拋牛 ( 100g & 300g/份 )

選用2:8完美比例溫體牛絞肉大火快炒鮮嫩多汁,搭配現炒的辣椒與蒜頭帶出的辣炒香氣,辣鹹香
下飯一次滿足!

打拋牛準備微波加熱,咖哩雞準備隔水加熱。

IMG_5864.JPG

IMG_5865.JPG

IMG_5863.JPG

兩種加熱方式都很迅速,很快就好了。

打拋牛可以看到一些辣油,比較適合大人口味。濃烈的九層塔香氣十足,聞起來讓人直流口水啊。

IMG_5866.JPG

咖哩雞中的主材料真不少,胡蘿蔔馬鈴薯雞肉塊都很大塊也很多,商家很大方哦。

IMG_5868.JPG

裝好米飯,準備開吃啦!

IMG_5867.JPG

我另外川燙了一些青花菜,多吃綠色蔬菜身體好!

看起來像模像樣吧?比起簡餐館也不遑多讓。外賣這樣一份也賣很貴呢,自己在家使用料理包,輕鬆完成,而且不用擔心防疫問題,多棒啊!

IMG_5862.JPG

IMG_5861.JPG

迫不及待的來嚐嚐味道吧。首先說一下打拋牛,我自己也做過打拋牛,然而costco買的牛絞肉太瘦了,沒有油脂吃起來有點乾柴。愛上烹調的這款打拋牛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,肥瘦相間,搭配的非常好。泰式風味濃郁,也不會太辣,總之是非常下飯的一款好料理。

IMG_5870.JPG
咖哩雞的部分,我覺得要大大的誇一下醬汁。不會太過水水的,感覺和新鮮現煮的沒有差別,而且味道不像是單純的咖哩塊煮出來的,應該是商家用心調配的配方。這一大盤咖哩飯,女兒一個人吃完,可以說非常好吃了。

IMG_5869.JPG

由於料理包中餐很受好評,晚餐女兒點名要吃牛丼

牛丼 ( 250g/份 )

吃過各種牛丼但總覺得少一味?
便宜又好吃的牛丼總是少一味、大廠牌又害怕有許多添加物?
我們採用新鮮食材與肉片,當天現煮即冷凍,真空包裝抑制細菌滋長
慢燉牛楠煨出精華牛油
香炒新鮮洋蔥,加入精密比例的高湯醬汁,搭配完美比例牛肉片,鹹香下飯
使用慢燉牛楠煨出的精華牛油,香炒新鮮洋蔥,加入精密比例的高湯醬汁,搭配完美比例牛肉片鹹香下飯

一樣用微波加熱,這款牛丼讓我非常驚喜,肉好多啊,洋蔥也多,女兒很喜歡甜甜的洋蔥,而且,還有很多美味的湯汁,拌飯絕了好嗎?

IMG_5877.JPG

IMG_5876.JPG

不論從外觀還是口味,都不比吉野家差!難以置信這是料理包的菜品呀!女兒吃第一口就說超好吃的,已經預約下一包也要留給她了!

IMG_5878.JPG

對於我家來說,這類的快速上菜料理包非常必備,下班回家煮一碗米飯就可以完成一餐,有時候我和老公過午不食,只有女兒一人份的晚餐很難煮,這樣的料理包也是剛剛好派上用場。
我其實以前也買過其他品牌的冷凍料理包,有些口味不佳,感覺肉的品質不好,有些分量不夠,尤其主材料很少,湯汁一大堆而已。
愛上烹調的即食調理包出乎意料的棒,得到我全家的讚賞,我想之後我應該會回購,也推薦給大家。

官網:https://shop.hi3cooking.com/

FB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i3cooking

購買連結:https://shop.hi3cooking.com/hi3cookingstor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